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Luminesce 赋活菁华露-只涂右脸的效果


市面上号称抗皱保湿的保养品实在太多了. 为什么我会推荐这一瓶呢? 原因很简单, 我和下面这位大胆的女士一样, 必须让效果说话, 我才相信. 况且, 各知名品牌的商业广告都把模特儿拍片修饰的细致无缺. 但, 正因为太完美, 反而让人怀疑其真实性.

这是一位普通的五十多岁的女性, 不经任何修饰, 方显真实. 毕竟我们也是普通人, 不是吗?

这位女士也是经由朋友介绍, 但她心存怀疑, 所以只把Luminesce 赋活菁华露擦在她的右脸和右边的脖子上, 左边还是保持以前原有的保养.



大家可以先看看影片, 比较一下效果再说.

看出两边的不同了吗?

右眼角松垂的现象明显上提, 右边法令纹明显淡化(几乎看不见了!), 至于右边的脖子, 天啊~~真的是好有效喔! 难怪人家说脖子最能泄露女人的真实年龄!

我很开心能使用这瓶高科技的保养品! 它真的如同承诺, 数月内显著的改善了我的皮肤! 希望你也有福气使用它! 称它为回春露还真名符其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