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医学顾问Dr.Nathan Newman 问与答




纽曼医生(Dr. Newman) 关于GF赋活因子精华露(Luminesce)Q&A


Kim: 欢迎大家参加会议,今次我们诚邀到世界知名的整形外科专家 - 纽曼医生到来。


欢迎你,纽曼医生。纽曼医生,你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神奇产品:GF赋活因子精华露(Luminesce) 吗?


纽曼医生:基本上我的研究集中于运用脂肪上面。多年以来,我一直试图找出如何利用身体脂肪使面上肌肤可以重拾青春的方法。我们发现脂肪含有比任何其它身体部位更多的干细胞,因为脂肪中的干细胞分布最为集中。我们继续研究如何把干细胞的技术应用在整形外科手术及创伤治疗上,当我们尝试把干细胞技术应用在后者上时,发现皮肤的复原速度比预期中更迅速。当癌症病人进行整形手术时,我们发现皮肤的复原进展良好,然后到实验室里观察干细胞,审视培育的容器与及产生的结果,我们发现了若可以把这些干细胞应用在皮肤治疗上,效果应该会很好,然后当我们确实使用时,结果正如所料,皮肤病有所改善、治疗皮肤上的创伤亦得到良好的效果而当没有任何皮肤问题的人使用干细胞的技术后,可以察觉到皮肤情况得到改善,仿如重生一般,细纹亦无声无色地逐渐减退。

Kim: 纽曼医生,由于时间关系,我已经从来自全球各地的查询中抽出一些最多人希望垂询的问题向你发问。纽曼医生,由于许多人包括我在内都是门外汉,请你跟我们分享及形容一下,什么是成人干细胞科技?


纽曼医生:成人干细胞跟胚胎干细胞两者完全不同。成人干细胞抽取自活成人脂肪,并非来自人类胚胎,所以不会引起伦理或道德上的争议。那些干细胞拥有多项功能:它们可以制造骨骼、产生软骨、制造脂肪,同时亦能对细胞组织进行一连串的修补和令它们重新焕发生机。当我们把抽取出来的干细胞在实验室中加以培养,它们之间可以通过趋化素、白细胞介素、前列线素和生长因子互相沟通,它们可以告诉大家该做什么、生长多快或多少而这正正就是我们放进GF赋活因子精华露的东西,它之所以具备如此神效是因为生长因子之间可以互相沟通,对修补皮肤细胞组织时非常有效。


Kim: 纽曼医生,很抱歉因为我们是门外汉,所以希望你可以详细解释。当你提到干细胞是从某成人脂肪里抽取出来时,其实那些脂肪的主人是谁?而请问这产品是否含有干细胞在内?如果有的话,请问病毒通过遗传基因(DNA) 传播给使用者的机会有多少?


纽曼医生:问得很好。精华露本身并未含有任何细胞或干细胞成份,它只含有干细胞所产生的物质。那些干细胞来自经我治疗的客人脂肪,我抽取脂肪后在实验室从其中提炼干细胞。所有从病人抽取的的脂肪均经过反覆检验确保他们是健康,未受感染的,而全部在实验室的细胞都会定期测试病毒、细菌和真菌。所有制成的产品里面根本就没有任何细胞,因此亦没有遗传因子,更不会有受感染的可能因为它未含有任何有生命组织。


Kim: 我们知道在实验室里有一种特别用来培植干细胞的液体,请问它含有什么?



纽曼医生:为了帮助干部细胞在身体以外的地方生存,我们必须使用一种特别的培植液令其生长繁殖,同时亦会采用一种特殊的方法来保证制成品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就是说皮肤将会得到令其青春焕发,仿如重生般的营养素、生长因子、白细胞介素和趋化素等等。


Kim: 请问如此出色的产品是否有使用期限或会否变坏?

纽曼医生:使用期限须视乎每个国家或个别州份的条例规定。一般而言,这些产品可以保存很多年,其使用期至少有2至5年,当然每样产品的有效期均受到生产及当地国家的规例约束;但如果你把它存放在室温的环境,一般可以保存2至5年。



Kim: 能保存2至5年不变实在很好。另外,很多人亦问:这神奇的产品能渗透进身体的表皮、真皮和皮下脂肪层吗?


纽曼医生:这个问题很好。产品的份子结构很小,正由于此,它们很容易渗透进皮肤深层,其小份子结构甚至比干细胞所生产的胶原蛋白还要小,因此绝对可以深入皮肤,带来焕发肌肤生机的效果。


Kim: 所以GF赋活因子精华露可以透过干细胞来修补及改善在细胞组织中的胶原蛋白?


纽曼医生:没错。


Kim: 真厉害。请问干细胞科技是否能与身体产生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过程互相配合?


纽曼医生:是的。我们相信产品能令细胞组织重生因为干细胞科技可令细胞自行修补及自行更生;所以在老化过程中,太阳光线会使你的皮肤胶原蛋白受到损害、弹性降低,但当你开始使用精华露后,产品便会告诉细胞去重新创造那些组织。现在我绝不会剖开任何人的面孔来研究,如果有自愿者有兴趣做实验的话,我当然乐意配合。在实验室里所进行的研究是要证明这产品在细胞组织份子的层面上是否有效。在此我们没有必要再做这测试因为大家已经看见使用后在面上的变化,这其实已证明了产品在细胞份子层面所带来的正面效果。


Kim: 对,我也察觉到它为我带来脸上的转变,如此神奇的产品会有什么功效?


纽曼医生:我们曾经进行临床测试证明产品有效而测试报告将会在网页上刊登以方便有兴趣者详细查阅。原先我们已经准备了测试报告,但现在决定再继续进行更多的测试因为我们看到更多在预期以外的效果,而这些最新的发现将会在未来出版披露,以上种种便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要证明产品具功效而且成效迅速,因为大多数使用者在很短时间内便已看到效果。虽然如此,我们亦建议使用者最少应连续使用一个月来决定产品是否对他们有效。


Kim: 你建议用家应使用产品一个月才能决定是否适合使用,对许多人来说这产品是一项崭新的科技产品,有些人也许会问若连续使用一个月是否会出现问题?


纽曼医生:这产品的研发的目的是令你的肌肤可保持青春,所以越是长时间使用便越能得到更大的好处,因为功效是累积回来的,时间越长便越能使更多的细胞重生及进行修补,那么你便会越来越年轻,而效果亦会持续更久。


Kim: 非常好。很多朋友希望知道精华露的最佳使用办法,可以告诉大家吗?


纽曼医生:精华露的顶部装有一个预置的小泵,控制了每次抽取的份量,这份量应足够用于涂抹眼部附近的部位 - 亦即老化最明显的地方,如希望整个面部均涂满精华露,那么你可能要增加份量;亦有用者把它敷满全身,或用于脚部及手部藉此改善皮肤,但改善最明显的地方肯定是眼睛周围及前额的皱纹。增加精华露使用量并不会带来不适,只会令产品消耗得更快。


Kim: 啊,那真是太好了!如果顾客跟其它产品,例如果酸或抗氧化产品一起使用,可以吗?它们可以互相配合吗?


纽曼医生:你们大可以把精华露和其它产品一起使用,只要记着洗脸后, 首先要把精华露敷上! 因为正如在之前提及过,GF赋活因子精华露的份子很微细,所以如果你在面上先涂上别的护肤产品,那就可能阻挡了精华露被吸收进皮肤,因此精华露必定是首先使用的产品。其它的产品并不会对精华露构成任何危险或带来任何敏感反应及不适。


Kim: 所以精华露可以与其它产品配合使用而又不会带来不适,对吗?

纽曼医生:对,我有客人把它和其它产品一起使用的例子。


Kim: 你提及到洗面后要先涂上精华露,那么请问可以先使用爽肤水吗?


纽曼医生:那要视乎是哪一种爽肤水。如果是单纯清洁作用的,可以先涂抹爽肤水,再敷用精华露,但切勿先使用任何面霜或其它精华液。正确的使用次序应该是洗面、使用爽肤水,然后是GF赋活因子精华露。


Kim: 洗面后,我应该先使用精华露因为它的份子结构超微细,易于渗透皮肤,对吗?

纽曼医生:对。


Kim: 我现在要转到其它问题因为实在太多朋友通过电邮希望我代为发问。有些人刚刚进行脱毛,请问他们需要等待多久才可使用精华露?


纽曼医生:立即可以使用。

Kim: 真是太好了!


纽曼医生:我曾经提及过这产品原先是用来治疗创伤伤口的。


Kim: 用作治疗创伤伤口?


纽曼医生:对。我们培殖干细胞用来治疗创伤,发现伤口的皮肤愈合情况良好。因此我们可以把它的功能延伸至改善皮肤因其它的原因所造成的伤口,例如激光脱毛、药物换肤、磨皮、敷面及擦伤等等,以上种种情况均可以用GF赋活因子精华露来加速伤口痊愈。

Kim: 如果有些人进行了磨皮、换肤手术之后皮肤留有红印,若采用了GF赋活因子精华露可以有助消除那些红印吗?
纽曼医生:对,红印会消失,皮肤将得到改善,有时客人经过换肤,用腊脱毛后皮肤可能会出现炙伤,如果使用精华露,皮肤将加速痊愈,伤口愈合得更好。

Kim: 有时候有些人经过换肤手术后,如涂上精华露会否感到有些像针刺般的痛楚?

纽曼医生:那要视乎她的皮肤有多干燥,是否有裂开。刚使用时可能有几秒钟的不适,但随后效果将会更快更彻底因为精华露能直达皮肤深层。

Kim: 那就是说这产品不单只可以消除皮肤上的红印,它甚至可以帮助皮肤更快复原,对吗?
纽曼医生:没错。


Kim: 那实在非常厉害。目下很多用户希望知道大约需要使用产品多长时间才能达到让肌肤再生、消除皱纹的最佳效果?一般来说大概需时多久?


纽曼医生:其实并没有所谓最佳效果,越是使用得多便能得到更大的好处和保持得更长久,因为我们无法停止衰老,所以正如其它东西一样,皮肤亦需要时常保养。但若要看到明显的效果,当然需要足够的时间,我的意见是要给予最少4个星期的时间,在连续使用4个星期后应可看到明显的改善。一般情形下,若要在细胞份子结构层面有所改善,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的大多数产品均需要4至6个月的时间,因为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细胞每次更生需要3至6个月的时间。
Kim: 原来如此。我认识一位朋友。她已经连续6个星期,每天两次使用GF赋活因子精华露但面上仍然存有棕色的斑点。精华露对她面部肌肤的提升有所帮助、毛孔收细、细纹淡化但唯一是面上仍遗留色斑,她询问我哪些斑点何时才会减退。请问你有什么意见?

纽曼医生:面上棕色色斑是另一个问题,它们比较难处理。首先要视乎它是哪一种色斑、是因为经常日晒而形成或因激素而产生或两者兼备,又或者只不过是皮肤色素比较深色而矣。一般而言,这种情况4至6个星期比较难以根治,如果颜色太深的话,可能需要加添美白或换肤产品,帮助更迅速地去除棕色色斑。
Kim: 那么老人斑呢?使用我们的产品有帮助吗?如果有的话需要使用多久才可看到效果?
纽曼医生:大多数的顾客在使用后均可看到改善情况但这不是重点所在,如果他们使用这产品单单是为着消除色斑或老人斑的话,效果不会比和其它美白产品一起使用迅速更明显而此正正是公司现在发展的新路向,许多顾客都认为去除面上色斑至为重要,但无论如何,客人在连续使用这产品3个月后,可看到10%至20%的色斑情况有所改善。

Kim: 明白。另外一个问题是,由于产品刺激细胞生长,对某些患有癌症的人来说,会否有复制癌细胞的风险?

纽曼医生:这问题问得好。必须指出的是生长因子和生长激素分别很大。大多数人用于刺激细胞再生的办法,无论是通过注射和内服,都是采用生长激素,这些激素可以刺激任何细胞的生长包括癌细胞而生长因子及其它在产品里的物质,例如白细胞介素、趋化素等等其实可以消灭坏细胞,所以如果你持续使用这产品,它甚至可以把健康的细胞来取代坏细胞。

Kim: 真的吗?由于我是门外汉,现在让我重复一次:你是说GF赋活因子精华露不仅可以令我的皮肤产生健康细胞,甚至帮助我消灭坏细胞,对吗?

纽曼医生:对,这正是我们把这产品用于创伤治疗的原意。如果你把它用于正常皮肤,它可以令细胞复原,如果你把它用于受损或受破坏的细胞,它可以用健康的细胞来取代。我并不是暗示这产品可用来治疗癌症,但假如你要保持健康肌肤的话,这是一个采用现时最先进科技的最佳办法。

Kim: 刚才你提及到生长因子,我曾经阅读过公司的产品资料,里面指出GF赋活因子精华露有超过200种生长因子,但大多人对生长因子所知有限,就你所知,一般在坊间出售的高档护肤产品里有多少生长因子?
纽曼医生:这正是它如此独特的原因。在外面坊间根本就没有任何产品可跟它比拟,没有任何产品可以拥有身体干细胞内的生长因子、白细胞介素、趋化素及基质蛋白 -所有干细胞衍生出来的优点,这在目下市场里是独一无二的。我在互联网上曾经看过其它产品从苹果或植物里提炼出生长因子,但这些产品其实对阁下的皮肤不会起任何作用因为它跟你的细胞之间不能互通讯息,人体细胞之间的沟通是不会通过那些植物性的生长因子的,我们身体有本身独特的沟通办法,外间根本没东西能与之比较,GF赋活因子精华露(Luminesce) 是独一无二的。

Kim: 我曾经听说过在一些名牌高档的护肤产品中,大概拥有8至9种生长因子,请问这是事实吗?
纽曼医生:正如我刚才所提及,坊间所销售的护肤产品声称含有的生长因子是萃取自植物而非来自人类干细胞,因此它们根本不能达到我们产品所能产生的效果,使用其它产品有时亦会对阁下的皮肤有些改善,其原因只不过是这些从植物衍生出来的物质含有某些植物性果酸及抗氧化剂,偶然亦会达到某些效果;但问题是,它们根本不能和身体的细胞沟通及互通讯息。

本公司GF赋活因子精华露(Luminesce) 有248种生长因子!


Kim: 你可以简单地与我们分享那 248多种生长因子有什么功能?生长因子是什么,它们可以做什么吗?

纽曼医生:产品不单只含有生长因子,这包含其它物质例如白细胞介素及趋化素等等。由于这些物质基本是细胞互相联系的关键,所以它们具备互相沟通的能力。它们会说:现在这里发炎,我们需要消除它;又或者此处血液供应不够,需要建立多些血管,多些桥梁;又或者这里较弱,需要多一些胶原蛋白补充。以上种种就是生长因子的工作,它们在细胞组织中与其它细胞沟通联络;例如它们看到血液供应不足时便会一起出动,增加血液流通量;当然整个过程十分复杂,就算科学家现时也不能解释何以细胞之间能互相联系,每一种生长因子所扮演的角色,目下科学家还未能解读整个程序的奥秘。

Kim: 这真是一种奇妙的产品,我和身边的许多朋友只不过使用了短短的一个月便已经看到在我面上所带来的改善。我收到多位朋友的查询,很关注一个问题,虽然在开始时经已提及过,但纽曼医生,你可以再回答一次吗?这个问题就是:这产品中所含干细胞来自谁?这产品有机会传播疾病或遗传因子的讯息吗?

纽曼医生:大多数的干细胞来自我客人的脂肪组织,在抽取前,我们经过详尽的测试,确保它们没有疾病及可能传播的病毒,然后这些细胞会被带到实验室并会定期进行各种病菌、病毒、肝炎菌、爱滋病毒及微生物含量等等测试。除此以外,这些成人干细胞组织还会被彻底清洁。从这些细胞中抽取生长因子的过程亦十分繁复,一旦成功抽取了所需的物质,我们将会保证在产品中不会存在任何活细胞组织,产品里面只会有趋化素、生长因子和其它有用物质,它们之间亦可以互通讯息,而这就是产品瓶子里所有的东西。瓶子里没有干细胞、没有遗传物质或任何遗传基因在内。

产品里面根本没有“活”细胞组织,有的只是细胞的副产品。在研制时,我们在非常严谨的指引需要遵守,确保绝对不会因为使用这产品而导致受疾感染的风险。GF赋活因子精华露比坊间其它同类产品都要安全,因为每一瓶精华露都经过反覆的测试,反之在市场中的产品大多数都不会进行多次测试,故此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公司在测试的严谨态度就是要把产品传播疾病的可能性完全排除。
Kim: 另外一个问题。那些很容易出现瘢瘤(疤肿) 的皮肤可以用这些产品吗?


纽曼医生:很好。起初我们的确希望把它用于治疗瘢瘤上。在使用后,有部份人有些改善而另外一部份人却没有什么反应。当然反应是否良好需要视乎瘢瘤的大小、厚度和产生了多久而定。瘢瘤其实只不过是疤痕过度愈合、增生加厚的结果。我们同时亦发现,如果阁下的皮肤伤口刚刚开始“埋口”愈合时立即开始使用精华露的话,那么伤口疤痕的复原情况绝对会比没有使用产品来得更好更快。


Kim: 其实我们的确有好几个关于疤痕加速痊愈的见证,同时亦有很多关于帮助粉刺及皮肤上伸展纹的个案。你可以发表一下意见吗?


纽曼医生:当然可以。正如前述,产品里面含有可以令细胞之间互通讯息的物质。如果你不幸患上粉刺或玫瑰斑而能及时使用上精华露时有助消除其中的炎肿;至于伸展纹,若能在刚产生时便立即敷在患处,能有效消肿并修补那部的细胞,令伸展纹不至于扩散、隆起及出现皱纹。假以时日,持续使用甚至可以补充回其中一些胶原蛋白、弹性细胞组织而最终令“疤痕”软化。

Kim: 真神奇!提及到伸展纹,怀孕妇女特别关注。众所周知,孕妇由于捧着大肚子,特别容易出现伸展纹。请问孕妇可以在肚腩上敷用GF赋活因子精华露吗?

纽曼医生:我认为孕妇可以先行谘询医生意见而这问题亦要视乎阁下的态度是否保守而定。产品里面没有任何伤害婴儿的成份,孕妇们可以放心使用,但为慎重起见,她们应先向医生查询。


Kim: 最后一条技术问题。请问这产品配方在测试时,是否有经过抽取活组织检查(活体检视)这程序, 藉此证明产品安全有效呢?

纽曼医生:我在前面提及过,当研发这产品时,曾经做过临床测试。我们看到它在改善皮肤上的惊人效果时感觉到没有必要进行抽取活组织检查因为其改善已经显而易见。我们选择不进行活体检视的原因是因为当你需切开某人面上的皮肤时会留下疤痕。如果有人自愿参予实验,我很乐意进行,但不要忘记面上会留下疤痕而这就是我没有做的原因。


Kim: 完全明白。上述的解释对很多人来说非常有帮助。我的态度其实很简单,如果你看到有效果,你尝试、在使用后便能看到分别。纽曼医生,我可否用一句说话来总结:GF赋活因子精华露是现今世界首只成人干细胞科技产品?


纽曼医生:就我所知,这是现今唯一的在实验室制造出来的。人们经常谈论从植物抽取的干细胞产品,但那些产品跟我们的不一样,这产品的物质来自人类成人干细胞,请不要与其它东西混淆。它是唯一的,独一无二的,皆因产品里面的物质能互通讯息,进行所需要做的修补改善工作,使我们的肌肤能更快愈合、更健康更年轻。


Kim: 真是厉害。纽曼医生,多谢你的宝贵时间及提供如此奇妙的产品。各位会员,如果有其它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与公司联络。我们将会尽快把所有问题及答案上载到公司的网站。各位,公司不但有划时代的皮肤再生科技,还有一个公平可行的事业机会与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